BusinessClass 應用程式隱私權政策

本隱私權政策須與載於 www.dbs.com/privacy 的星展銀行隱私權政策一併閱讀。(「BusinessClass隱私權政策」)。

個人資料披露

Business Class應用程式(「應用程式」)的社交網絡方面其中一部分,是通過應用程式向星展銀行有限公司(「本銀行」或「星展」)提供個人資料,其將會與已登記及未登記的應用程式用戶共享。

個人資料之使用

應用程式同時利用閣下提供的個人資料,提供一流的使用體驗,包括使用此應用程式時,您的要求和反饋的回應時間,以及啓用透過本應用程式所提供的功能和服務,例如發掘和傳遞您可能感興趣的內容。

閣下可以在手機設置中設定收集地理定位數據,應用程式將自動偵測您的地理位置。閣下可以在任何時候,通過在應用程序的設置取消收集和使用地理位置數據。

個人資料轉移

我們可以從閣下所在國家轉移個人資料至新加坡或本銀行或旗下聯屬機構或服務提供者所營運的其他國家以進行存儲或處理事項。在轉移期間,我們致力維持較高標準水平的隱私權和安全保障。

修改本BusinessClass隱私權政策

本BusinessClass隱私權政策載於 www.dbs.com.sg/sme/businessclass/privacy-policy-tw-zh.page 。我們可能會修改本BusinessClass的隱私權政策,並會提前通知閣下即將生效的相關變動。如閣下繼續使用應用程式,即同意我們最新的BusinessClass隱私權政策。